2020年3月26日

东北虎豹保护 > 动态速递 > 改革进行时
来源: 时间:2018-01-19 16:32
打印 | 关闭 |

字号:   大   中   小

|

延边州完成新一轮调查摸底工作

  延边州高度重视试点区基本情况调查工作,始终当作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一项重点任务摆上工作日程。

  按照省政府4月19日推进会议部署和《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要求,在国家林业局和省林业厅积极指导下,州林管局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国家林业局举办的调查培训班,全面学习调查、统计方式方法;下发了专门文件部署调查摸底工作,明确试点区管理(经营)单位基础信息、自然资源管理(经营)单位土地利用现状、自然保护地基本情况、各类自然资源及权属情况等十个方面内容为调查重点。

  经过一线人员辛苦努力,统计出第一手基本数据,又经逐级审核把关,最后由州林管局负责审核、梳理、汇总,形成了阶段性调查成果。5月底已呈报省林业厅和国家林业局,为编制实施方案提供了基础依据。

(责任编辑:潘瑾)
主办单位:吉林省政府办公厅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管理局 吉林省林业厅
协办单位:国家林业局东北虎豹监测与研究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