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梅河口市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冬春会战 巩固环境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 2019-12-09 02:38: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11月初在双辽市召开的省村庄清洁行动冬春战役暨贫困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会议精神,打好梅河口市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近日,梅河口市组织全市24个乡镇(街)主要领导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冬春战役启动大会,传达省会精神,下发行动方案、成立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要进一步巩固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所取得的成果,做好各项扫尾工作,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同时严格落实好吉林省村庄清洁行动冬春战役会议精神,打好梅河口市乡村振兴村庄清洁行动冬春战役这场硬仗,整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大改观,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由“脏乱差”向“洁净美”的彻底转变。

  会议结束后,由农业农村局牵头立即协调各相关部门组成暗访组,从11月21日开始,历时10余天,先后对全市24个乡镇(街)冬春战役落实情况进行首轮暗访,暗访对象利用软件随机生成模式,抽取到访的乡镇村。

  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暗访组以图片形式发至乡镇(街)领导群,并及时反馈给所属乡镇(街)立知立改。暗访结束后,及时组织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街)主要领导召开月总结会议,通报暗访情况,并将整改前后对比图片制作成ppt在会上播放。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随着暗访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村庄清洁行动冬春战役的不断深入,必将为打造绿水青山的大美梅城平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