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安图县政府办驻永胜村工作队:想方设法解难题 全力建设新农村
发布时间: 2018-12-20 02:50:00 来源:

  今年以来,安图县政府办驻明月镇永胜村工作队以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为宗旨,想方设法帮助村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贫困户得到更多实惠,使扶贫解困明显推进,新农村建设明显加快。

  今年,工作队帮助村里修复机耕道1处,更换村水源地围栏,购置垃圾箱26个,协助建成春风超市,发放节日慰问品,协调处理各类问题50次,代办各类事项200余项,累计投入5万余元。协调铺设村部广场地砖400平方米,建设村级法治宣传基地200平方米;协调音响设备一套,协调福合健身广场器械安装、道路硬化400米;400米小流域治理和1450米灌溉渠项目已立项进入招投标程序,预计总投资210万元。为两户贫困户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用于更换屋顶瓦片和庭院围栏。通过为村民办实事、解真难,增强村民发展的信心,也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董立志)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