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党建带帮扶 温暖细鳞村
发布时间: 2019-02-02 07:22:00 来源:

  1月25日,龙井市老头沟镇细鳞村村委会热闹非凡,中国农业银行龙井支行正在该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细鳞村是中国农业银行龙井市支行党建共建示范基地。当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龙井支行班子成员一行5人在细鳞村与村委会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党建共建示范基地学习活动,一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分析细鳞村自然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贫困总体状况、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扶贫方向,并向村委会捐赠扶贫资金2万元。老党员程丙合高兴地说:“中国农业银行龙井支行去年向村里发放扶贫贷款,为我们建立了党员活动室。今天又送来2万元扶贫资金,帮助贫困户解决难题,非常感谢他们的帮扶,我们要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

  中国农业银行龙井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龙井支行将不断抢抓发展契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富裕美丽的细鳞村村贡献的力量。   (牛泽刚)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