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宁波今年将援建延吉5个扶贫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02:00 来源:

  记今年,宁波市将投入资金990万元援建5个项目,这些项目计划5月开工,年底前全部竣工。

  据了解,宁波市援建的5个项目分别是:小营镇小营村现代农业生态园(二期)建设、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三道湾镇支边村道路及边沟修建项目、三道湾镇梨树村道路建设工程和延吉市贫困劳动力就业奖补政策。其中,小营镇小营村现代农业生态园(二期)建设申请宁波援建资金430万元,新建5栋温室,1栋实验温室,并包含供热、供水和园区道路等,预计年分红18万元。

  据了解,自宁波与延边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已为延吉市提供援建项目资金1200万元,实施援建项目10个,其中产业类项目4个,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其他类项目1个,为延吉市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