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舒兰市热办农民文化节 为农民送来节日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18-10-11 01:24:00 来源:

  近日,舒兰市第五届农民文化节文化大院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平安镇双河村展开,给当地农民送来了一顿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这次活动以“放歌新时代

  喜庆40年”为主题,旨在迎接、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当天,在双河村村部广场,上演了歌曲、舞蹈、二人转等10多个文艺节目,引得农民观众连声叫好。停放在旁的送图书下乡流动车还向农民朋友免费发放了1000多册各类书籍。“今天的演出太精彩了。我们农民在村里就能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真是太幸福了!刚才我又免费领取了4本图书。这4本书都是有关健康养生方面的,回去看看有益身心健康。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文化活动。”村民张洋说。

  据了解,舒兰市第五届农民文化节作为省农民文化节舒兰系列活动之一,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而举办的,有送文化、“种”文化、评先选优、展演展示、文化扶贫、文艺大赛6个方面活动。到目前为止,舒兰市第五届农民文化节已累计为各乡镇文化站、基层综合文化中心配送图书1万余册,送戏下乡80余场次,放映公益电影1800余场次,培训基层文化文艺骨干100余人次,组织体育活动50余场次,惠及农民群众20余万人次。    (常学文)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