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03:00 来源:

  走进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往昔的村头垃圾堆积场不见了,公共场地的乱侵乱占行为不复存在,无论大路、小道,还是家家房前屋后都干净整洁。

  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自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各社纷纷行动起来,洒汗水、战高温,比热情、拼干劲,村社干部深入各家各户看行动,查结果,督导检查村民配合清理门前屋后杂物情况。经过一段时间行之有效的工作,柴禾堆和积存的垃圾都被清除,清理出来的空地上,栽花种草,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提升,村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将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建立完善环境整治长效保洁机制,树立村民“我爱小家,也爱大家”的意识,使村庄由内而外变美,让德惠市达家沟镇五家子村真正成为一个宜居乐业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