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美丽乡村景如画
发布时间: 2019-11-26 01:52:00 来源:

  今年,汽开区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所涉及的6个村24个自然屯、2810个院落、4.33平方公里的村屯整治区域,发生了巨大变化,一座座民居错落有致,一个个庭院如诗如画,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初冬时节,走进汽开区各个村屯,街道整洁干净,两旁摆放着洁净的垃圾桶;一座座乡村小院,整齐划一的围墙,宽敞大气的大门,院落中不见任何垃圾杂物;农民文体活动广场,场地平坦、开阔,配备了宣传栏、健身路径等设施,丰富了居民的生活。

  “现在,村子变美了,日子变好了,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方正村严家屯村民汤起美滋滋地说。村子美了,村民是最大的受益者,现在家家户户庭前院外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幅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正在汽开区这片土地上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