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石道河镇加强冬季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19 10:30:00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力打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乡村,入冬以来,辉南县石道河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冬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石道河镇结合农村三大革命和全镇美丽乡村建设点多的工作实际,多次召开全镇调度大会,安排部署冬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建立了镇、村、社干部“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包保责任网络,确保冬季美丽乡村建设不降温。

  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QQ 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提高广大干群对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制定《辉南县石道河镇冬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指导冬季美丽乡村工程的建设与防护,严格落实镇、村干部包保责任制,实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常态化管理。同时,石道河镇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加以落实,以改厕、污水治理、环境卫生整治为重点,以全国优美乡镇考核标准为引领,以考核得高分为目标,强化工作措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美丽乡村建设点人居环境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截止到2019年12月,全镇等待验收的3个村必建项目全部竣工,为石道河镇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