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1日
首 页 领导讲话 动态信息 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合力共建 宣传培训 典型聚焦 扶贫攻坚 乡村风貌 探索研究 外埠经验 文化生活
辽源市召开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16 03:51:00 来源:

  为扎实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1031日,辽源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全市农村环境整治现场会议。市委副书记刘伟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吴宏韬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东丰县大兴镇金星村环境整治、东丰镇犍翔养殖场玉米秸秆利用、河源镇鑫荣公司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等9个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刘伟对参观典型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虚心学习借鉴,积极推广应用,切实把全市农村环境面貌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上,东丰县东丰镇、东辽县平岗镇、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东丰县南屯基镇合兴村做了典型发言。 

  市委副书记刘伟在总结前段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农村环境整治的主动权;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农村环境整治任务落到实处的要求。 

  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乡镇党委书记和发言单位的代表65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丁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