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外埠商会

吉林省外埠商会

湖南

时间:2017-05-04 13:03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吉林省湖南商会于2008年9月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成立,吉林省湖南商会成立首批会员企业87家,会员们的产业有房地产开发、餐饮服务、汽车配件、五金建材、箱包服装、食品、酒业、医药等行业。
  商会简介
  吉林省湖南商会,于2008年9月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成立,吉林省湖南商会成立首批会员企业87家,会员们的产业有房地产开发、餐饮服务、汽车配件、五金建材、箱包服装、食品、酒业、医药等行业。据不完全统计,在吉林省投资兴业发展的湘商有8万多人。
  商会宗旨
  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积极促进吉湘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在两地政府与企业间起到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以为会员企业服务,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为根本;为会员企业发展构建平台,寻求商机,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之家;带领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赵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