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外埠商会

吉林省外埠商会

山东

时间:2017-05-04 13:02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商会简介
   会员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建筑、医药、教育、食品、印刷、机械、电器、商业等十几个行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如鲁能、海尔、海信、汇源果汁、鲁花、齐鲁证券、齐鲁制药、鲁南制药、 莱芜钢厂等集团公司在吉林的分支机构,山东籍企业家在吉林创办的企业如修正药业、孙进教育集团、远东集团、长城路桥建设公司、东兴建设集团等。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山东在吉企业总数超过4000家,总投资额达500多亿元,年上缴利税40多亿元,安置就业达20多万人。
  商会宗旨
  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组织、团结、协调在吉林的山东企业和山东籍工商人士,促进会员企业在吉林的发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吉林和山东两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商会理念
  架吉鲁之桥,促进两省经济发展;谋发展之路,建立资源共享平台;行儒商之道,打造全新企业文化;结兄弟之谊,凝结乡情友情亲情。
(责任编辑:赵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