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外埠商会

吉林省外埠商会

云贵

时间:2017-12-04 13:37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一、商会简介

  吉林省云贵商会于2013年11月27号由吉林省民政厅签发:社证字第[2013]58号,并于是2014年1月5号正式挂牌成立,法定代表人:黄雷,业务主管单位: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业务范围:提供服务,文化交流,组织活动,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

  商会宗旨:吉林省云贵商会本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云南、贵州和吉林的经济研究与交流,架设合作桥梁,为当地和家乡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宗旨。使在吉林省内经商的云贵籍企业之间,促进感情联络,加强信息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加强规范管理,维护合法权益,助推在吉云贵籍企业做大做强,为三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单位会员人数:31人,个人会员数:6。商会制定了章程、商会财务管理制度、商会负责人岗位职责、商会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商会入会须知、商会信息管理办法、商会档案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二、开展经贸活动及招商引资情况

  经贸活动和招商引资是云贵商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茶马云南与云南花小妹食品有限公司合资联手打造旗下“小花痴”品牌直营店;2015年初“小花痴”首家直营店将在长春开业。会长黄雷随经合局组织的考察团赴新疆阿勒泰地区考察;

  2015年3月29日到4月3日(共计行程六天):吉林省云贵商会黔茶-大自然之旅,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湄潭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得到吉林省各外埠商会的积极参与。2015年6月23日,会长黄雷亲率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汪健、黔韵商贸总经理蔡旭东,应邀来到贵州省白酒企业商会进行参观考察,商议商会间白酒项目的合作事宜;

  三、联系方式

  商会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6616号。

  联 系 人: 张枚

  联系电话:18643074613

  邮 箱:JLYGSH2015@163.COM

(责任编辑:胡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