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埠吉林省商会

外埠吉林省商会

深圳市吉林商会

时间:2017-05-04 13:15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深圳市吉林商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核准,由吉林籍人士在深圳投资注册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地区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发展方向:立足粤港澳、面向海内外。
   办会宗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坚持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发挥吉林籍人才、信息、经济优势,做大做强会员企业,加强吉、深经贸合作,推动两地经济发展。
   使命和任务:根据我国经济发展战略,从企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出发,整合优化投资资源,建立国际性的投资促进平台;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协助各地政府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宣传,提高投资质量;推广多元化投资,促进新产品的研发,提高产品质量, 为促进国际经济技术与投资合作提供有效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充分发挥“投资推广的助手、‘走出去’战略的桥 梁、企业投融资的顾问”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赵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