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携手深化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景俊海与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生玉海举行会谈

时间:2019-07-19 08:40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7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北大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生玉海在长春举行工作会谈。邹乃硕 摄
     7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生玉海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北大方正作为北大旗下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多年来不断深化与吉林省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吉林省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务实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开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我们期待与北大方正深化合作、共谋未来、共创辉煌。希望北大方正落实北大与吉林省战略合作协议,聚焦科技、医疗、金融等产业方面,加强与产学研用合作,优化投资布局,加大投资力度,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与吉林共同推进5G技术应用,深度参与数字政府建设,联合开发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生玉海表示,吉林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一定按照北大与吉林省战略合作协议,强化各产业板块与吉林对接,全面参与数字吉林建设,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志厚等参加会谈。(黄鹭)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