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景俊海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举行会谈

时间:2019-08-12 08:36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8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在长春举行会谈。邹乃硕 摄
   8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神州数码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去年以来,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多次组织团队到吉林洽谈合作,推动物联网建设等项目落户吉林,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建立更紧密、更务实、更高效的合作关系,组织专业团队、推进小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制定“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调整完善产业发展规划,系统推进物联网建设等项目尽快落地,同步引进配套产业和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构建产业生态,形成产业集群,让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在吉林率先应用,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郭为表示,一定发挥科技优势,对接吉林需求,深化与一汽、吉林大学等吉林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物联网技术广泛应用在智能网联汽车、现代农业等领域,助力数字吉林建设。
  会谈前,景俊海向神州数码控股公司首席运营官郭郑俐颁发聘书,聘为省政府高端智库专家。
  朱天舒、刘忻、王志厚等参加会谈。(黄鹭)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