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加强深度合作 实现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壮大

时间:2020-04-28 08:25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4月27日,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深圳海王集团、深商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宋锴 摄 

  巴音朝鲁欢迎张思民一行到来。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一季度,全省主要经济指标逆势回升,其中GDP增速高于全国水平,3月份工业回升幅度居全国第2位,进出口居全国第7位,实际利用外资增速居全国第6位。下一步,我们将在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圳海王集团、深商控股集团与吉林有良好合作基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第二季度的关键时期,此次又与庞大集团、利源精制、珈伟新能、奥特佳、科力远、得润电子6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负责人来我省考察并洽谈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有力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企业大会精神,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各企业在吉发展,让大家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发展更顺心。

  张思民对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深圳海王集团、深商控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高度重视与吉林省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发展,为吉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家福、王凯、张志军、王志厚参加会见。(缪友银) 

/> /> />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