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投资动态

“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动在长开幕

时间:2019-10-15 12:37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动在长春南湖宾馆开幕。活动以“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为目标,本着“真诚、务实、开放、分享”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扩大浙江台商对吉林的了解,加强两地经贸合作。副省长张志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吉浙两省台办主任共同签署了《吉浙台办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共建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两省对台工作交流合作,实现两省对台工作共同进步,助力两省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主任委员秦荣华分别致辞。他们表示,借助吉浙对口合作的大好契机,此次“浙江台商吉林行”活动必将成为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和平台,为推动吉台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开启吉台交流合作的崭新篇章。

  开幕式后,省台办召开吉林投资环境推介交流座谈会。(记者李抑嫱)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