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投资动态

景俊海会见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慕宏伟

时间:2020-04-03 10:12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山东宝雅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慕宏伟一行。

  景俊海指出,宝雅新能源汽车公司积极与吉林开展深入合作,参与国企混改,控股一汽吉林汽车公司,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持续聚焦汽车产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方向,加强与本地汽车零部件企业合作,在地引进国内外新型汽车零部件企业,加快技术创新研发、产品更新迭代,齐心协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吉林,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我们一定持续优化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慕宏伟表示,深化与吉林合作是宝雅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的支柱根基,一定主动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搞好资源整合,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为吉林产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大力量。

  吴靖平、蔡东、王志厚参加会见。(记者黄鹭)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