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投资动态

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举办推介会

时间:2020-09-27 08:57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9月25日,长春市绿园经济开发区举办“两车”配套项目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暨工业孵化器、工业地块及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绿园经济开发区介绍了招商推介地块及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规划情况,并与江苏月城商会签订委托招商框架协议。会后,绿园经济开发区组织商会企业家参观了中车长客高速基地及总装车间、园区工业地块、开发区工业孵化器等项目。

  今年年初以来,绿园经济开发区依托两个产业,借助“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合心轨道交通文化特色小镇”两个招牌,把“两车”配套企业(项目)、“三新”企业(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目标,发挥专职招商人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园区企业家、商会等中介机构4个方面作用,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强化对外宣传推介,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记者柳青)

(责任编辑: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