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投资动态

长春举行招商推介会吸引500强企业目光

时间:2020-12-28 09:07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长春市招商推介会现场

  12月27日,在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上,举行了长春市招商推介会。推介会重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长春的投资巨大潜力,希望500强企业能够关注长春、投资长春、兴业长春。推介会上,500强企业对长春的产业发展空间、产业发展优势、营商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推介会上,长春市重点推介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期间的主攻方向,介绍了长春将加快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精细化方向转型,围绕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等重点行业,深入推进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共享工厂建设的实际做法。同时,重点介绍了办好“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设想。在推介会上,还就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载体建设,组建吉林大学、中国一汽、光机所、应化所、科大讯飞、华为、浪潮产学研创新联盟,支持核心技术攻关,解决卡脖子问题等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提升制造业绿色化水平,围绕工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推进红旗新能源、奥迪新能源整车项目,加快加氢站、换电站、充电桩等新能源设施布局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畅想。通过此次推介会,大家对长春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深入详细的了解,相信在会后,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制造业企业必将掀起在长春投资发展的新热潮。(记者王秋月) 

(责任编辑:网景盛世_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