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投资动态

吉林展团亮相第二届消博会

时间:2022-08-09 10:51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启幕。吉林展团亮相第二届消博会。此次参与消博会,吉林省展团以“乐享吉品、相约吉林”为主题,突出吉林“高精特优”产品的宣传展示,体现精彩吉林、特色吉林、品质吉林。

  此次我省参展的200平方米特装展位,以长白山为整体搭建背景,融入了天池、雪花、雾凇等吉林独特景色,优选省内25户优质企业参展,涵盖红旗新能源汽车、人参及鹿深加工产品、康养及休闲食品、工艺品等7大类商品130余个特色产品现场展售。长春欧亚集团等19户吉林采购商到会进行采购洽谈。

  一汽红旗、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农业公司、蓝浦浩业科技公司、通天葡萄酒等参展企业充分利用消博会平台,推介吉林“高新特优”消费精品和名优品牌,优化市场供给结构,促进我省汽车制造、农产品和食品加工、医药健康、高新技术产品、生态和冰雪旅游等领域的品牌产品与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期间,吉林展团与国际知名展商深入会谈,推动与吉林省经贸合作,繁荣和活跃消费市场,推动全省对外贸易加快发展。

  展会开幕3天,我省参展企业取得丰硕成果,25户企业累计完成交易额122万元,达成意向合作协议金额60余万元。其中,一汽红旗展位人气持续爆棚,3天时间接待专业采购商和观众近千人,现场摆放的E-HS9新能源汽车仅在摆放一天后,就在现场销售一台顶配车型,为吉林展团取得开门红;长春融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售产品已销售一空,企业已由现场销售改为线上销售,并在现场与一采购企业达成了43.56万元采购合同;延边昌和米业所有展品已被一家在琼的延边企业预订;长春先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医疗样机在25日预展期间已被买家订购;长白山人参优选的网红产品活性冻干参、人参皂等也在展会3天里销售一空。

  吉林展团参展企业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一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与全球各地买家采购洽谈,力争多签约、多成交,推动吉林优质特色消费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扩大吉林对外贸易规模。 (陶连飞)

(责任编辑:网景盛世_李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