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埠吉林省商会

外埠吉林省商会

海南省吉林商会

时间:2017-05-04 13:15    信息来源:
打印
| 字号:
|

 一、海南省吉林商会简介

    海南省吉林商会是由在琼的吉林企业自愿结合组建的民间社会团体,于2010年11月11日经海南省商务厅审核备案和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实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协调、自我约束、自我教育的活动方式。

    “北有长白山,南有亚龙湾”,吉林与海南气候优势互补,加上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特区,数万吉林人以自己的各种资源优势在海南开办以房地产、建筑、工矿、农业、海洋业、制药、生物、金融证券、典当拍卖、服务、文化、IT等产业为主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商会的许多企业会员已经成为海南省的行业龙头和利税大户。海南省吉林商会的成立,就是以这些企业的优势为基础,为进一步繁荣海南的经济和促进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会的宗旨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国家政策、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在海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关心支持下,热情做好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同业关系,立足海南市场、面向全国、跻身国际市场、发挥吉林工商企业经营的特色和优势,本着自愿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民间渠道,沟通信息、交流经验,招商引资推动吉海两地发展与合作,团结和引导吉林商家、企业及各类经济组织的有序发展,使在海南的吉林籍经营投资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更快地上规模、上档次、创品牌、稳步健康地发展。

    二、开展各类经贸活动及招商引资情况

    我商会积极参与并开展各类经贸考察和投资活动,参加在琼招商处安排的活动,积极参加兄弟商会秘书长座谈会和联席会;参与海南省商务厅、外促会等组织的各类商贸合作活动,就吉林省本土特色进行对外招商宣传;另外,我会会长方铁吉在自己的集团(吉林瀚星集团)就有四个招商引资签约:紫光·逸水湾项目(紫光绅苑四期)、华丹大街天然气加气站项目、福特4S店、越秀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H-2地块,投资总额达17亿元。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口省海口市海秀路39号申鑫国际广场西区A2103

    电话:0898-66804433                 

    传真:0898-66533167

(责任编辑:赵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