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AQI

  • 轻度污染
  • 中度污染
  • 重度污染
  • 严重污染

2012-05-28 09:52:00来源:

    5月26日,延边州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州内外媒体通报州庆60周年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州庆领导小组副组长、州庆办公室主任金敬燕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她说,今年2月9日,延边州召开了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动员大会,成立了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组建了州庆办公室及11个工作组,印发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总体方案》,确定了8大类27项活动。到目前,纪念建州60周年延边州第十四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第八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3项重要活动的工作方案已基本确定,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图们江开发2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光彩事业延边行”及中国(延边)朝鲜族民俗园开园典礼活动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大型广场艺术表演《延边赞歌》经多次论证和修改,整体方案已确定;3项经贸旅游活动均有实质性进展,10项影视、会展、出版活动均在稳步推进中,19项重点民生工程或已完工或近期投入使用,部分工程正按计划推进。

    金敬燕强调,在加强州庆活动组织和调度的同时,延边州上下要加大州庆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迎州庆、庆州庆”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城乡环境治理力度,努力提升延边州各族人民幸福指数。作为各项活动的主要承办地,延吉市全力抓好城市美化、亮化、绿化、彩化工作。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州庆筹备工作落实,真正把建州60周年庆祝盛会办成一次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盛会,办成一次歌颂祖国、讴歌时代、凝聚力量的盛会,办成一次展示延边、宣传延边、建设延边的盛会,为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及延边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纠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