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AQI

  • 轻度污染
  • 中度污染
  • 重度污染
  • 严重污染

2024-03-16来源:

3月15日,吉林省统一战线“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宣讲团走进职业院校报告会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福春出席活动。

李万君、马天作、李文航3位宣讲嘉宾用自己的奋斗经历诠释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生动内涵,讲述了扎根吉林、服务吉林、奉献吉林,与吉林发展同频共振的奋斗故事。围绕职业院校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宣讲嘉宾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省人社部门对我省技能人才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发布了50余家企业近2000个面向职业院校的就业岗位信息,3家用人企业做现场宣传推介,助力学子留吉就业创业。

本次宣讲报告会是吉林省统一战线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号召,发挥人才荟萃优势,搭建留才聚才、思政引领平台,深入实施吉善同心工程、助力吉林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为广大职业院校学子在吉就业创业提供更宽的视角和更多的参考。

宣讲报告会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社厅主办,省职教社、长春市委教育工委、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这是吉林省统一战线“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宣讲活动启动以来举办的第7场报告会,也是首场面向职业院校开展的宣讲报告会,省内12家高中职、技工学校5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线上浏览观看人数达210余万。(李娜)

[ 纠错 ]

返回手机端